2017-08-04

【旅行】快快慢慢的走




























│開始前的雜談-穿著同一雙鞋再次出走│

雖然從去年年底就開始構想這次56月左右的旅行,只是總在不知究竟何時出發比較妥當的問題點上反覆糾結,一直到前兩個月才真正確定出發日期。當時正在準備《盛夏》單行本、以及<溫差系>短篇,自亂陣腳的情況下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行程也是前一個禮拜才全部安排好,跟上一次出發探險的節奏完全不同(

行前準備不只規劃上手忙腳亂,行李也是前一天才把缺少的東西買齊,連想要送給Mirio的粉絲信也是出發前一天才從無到有的完成,匆忙的打點一下就這樣出發了。

其實出國前的那個禮拜,我因為在吃一款副作用有點大的藥,所以腸胃很不好、身子也很虛,第一次體驗在人生地只有一點熟(?)的地方身體不適的感覺,有一點無助,很想回家。好險兩天過後藥吃完了,心情跟身子就漸漸地好轉,日本的天氣也慢慢地由陰轉晴,讓我愉快又順利的完成這趟旅程。

這次挑戰西進東出,時間也比上一次長,唯一相同的地方就是我依然自己一個人出發,雖然需要幫助時沒人在身邊有點辛苦,但事後想想,大部分的苦都是來自於心靈的脆弱之處,所謂的困難其實沒有那麼難以負荷的,一切都只是感覺加乘而已。

雖然對周遭缺乏安全感的我還沒有辦法完全不感到恐懼的去旅行,但經過第二次的挑戰,應該多少有點進步了吧?一邊該該叫一邊發抖一邊假裝自己很酷的衝出去(),我想我會一直這樣努力下去,直到我不再害怕的那天,到時候或許就能夠自信的說自己已經有所成長了。

現在最重要的應該就是把日文學好,我卡在學習瓶頸已經很久很久了。

✈ ✈ ✈

<快快慢慢的走>2017遊記系列文,本來很猶豫這次該怎麼寫、要不要改變方法,但我發現我有時間寫就要偷笑了還想搞什麼新寫法啊(大笑),於是決定依然跟上次一樣慢慢寫吧。加上這篇大概至少會有10回,希望我在年底前記錄得完。

去年的遊記系列文是【旅行】離家的意義系列,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