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2

【旅行】快快慢慢的走01



















Day1‧我又來了,大阪!│

跟去年同一時間的飛機,我噗咻咻咻的又來到大阪啦!
這次因為不在同一地進出日本,入境的時候被海關姐姐特別關心了一下(她會說中文!)
不過只是口頭問問,連行李箱都沒抽查就過關了,於是比期望的時間還要早搭上關空快速,愉快又輕鬆的前往市中心。


去年體驗過大阪車站迷航驚魂,有了經驗後這次就冷靜順利多了,稍微繞了一下路先去Lucua的小七領悲慘世界音樂劇的票,所以花了一點時間。雖然那是到東京才要用到的東西,不過沒有領好就是沒安全感啊啊啊!(這人毛病真多
小七的櫃台杯杯劈哩啪啦的講一大串跟我確認領票事宜(其實大概就是重複一下票券的名稱以及細節等等),我因為太累又有點暈車,沒有積極的想努力去聽懂他到底在說什麼,反射性的回はいはいはい簽名領票然後說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就又神遊走出去了(醒醒啊WWWW

唉,反正日文不好的我應該有聽也沒有懂吧杯杯講話好快啊。(不要自暴自棄啦

其實到旅館稍作休息後,差不多就到晚餐時間了。考慮到身子不適,這天晚上並沒有特別安排什麼行程,去附近的COCO吃咖哩飯然後四處逛逛,最後逛進了UniqloGU
出發前發現GU與美戰的聯名商品還在販售期間中,心血來潮地想去看看T-shirt,不過發現實品的版型很不適合我,反而被露娜造型包吸引,一直糾結究竟該不該買最後還是放回架子上了,回國後想起來真是後悔沒買啊(wwww

之後本想去UQ找找老媽很喜歡但又糾結沒買的某件衣服,才發現那款式已經賣到只剩零碼了(台灣剛進不久啊~),老媽的尺寸已無庫存,只好灰心的補了一些自己的貨(?)連免稅額都不到就回旅館了。

這次走在梅田的街上有一種「我又來了呢!」的安心感,一年前在這邊徬徨迷路的自己在路口與我擦身而過,儘管只是一種抽象的交會,但我清楚的感覺到自己似乎有比過去勇敢一點了。

(然後Day2馬上破功,下一篇再聽我娓娓道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