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4

【寶塚】雪組『幕末太陽傳(ばくまつたいようでん)』『Dramatic “S”!』台灣轉播































(圖片來源:寶塚歌劇團官方網站 公演Gallery )

為什麼選這張圖放最前面,我想有看東京千秋的人都明白
這幕真的太感動,雪組的所有成員各個帶著笑臉卻哭成一團一起唱這首歌
連早哥都哭了,觀眾更是忍不住

我在影廳內哭到不能自己
這種不捨與幸福同時交織的心情真的好難以言語表達
太難忘了,這就是雪組啊!!!!!!!! (奔潰痛哭


『幕末太陽傳(ばくまつたいようでん)』(編劇、導演/小柳 奈穗子)
劇的部分是改編自日本導演川島雄三1957年的電影《幕末太陽傳》
覺得由早哥飾演佐平次真的好適合!
劇情內容我就不多說了,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ZK的官方介紹(我貼的是中文版介紹)
真的非常喜歡這部劇
這次劇團有提供中文字幕讓像我一樣日文沒有非常好的觀眾也可以輕鬆觀賞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尤其台詞有一些歷史及專有名詞的部分真的好懂很多呢!

非常喜歡佐平次跟阿染的互動
一個是看似無賴卻非常聰明有義氣與想法的男人
一個是雖然受困於現狀卻對世界充滿希望跟好奇的女人

兩個人就算沒有愛情我相信也會是彼此最重要的朋友吧
雖然劇中沒有直接點出,但我覺得左平次跟阿染是有愛的(儘管淡淡但很香甜(?)的感覺)
在現實世界中

早哥跟Miyu這對控比也是彼此不可或缺的存在
劇與日常虛實呼應之下看的我又甜又虐啊啊啊(然後就哭惹
(PS.我不是CP粉,是控比粉XD←我覺得還是有差ww)


後面有一首歌曲大意是講述要離開了
過往的那些回憶都很難忘,期待日後再相逢
那幕是佐平次(早哥)、阿染(Miyu)與高衫(Daimon)站在舞台上
我真的哭慘QQQQQQ

佐平次一直咳的關係我真的以為會悲劇好害怕(因為有字幕事先就沒做功課我好廢ORZ)
但是最後阿染來解救(XDDD)受困於墓地的佐平次說要跟他一起去美國我真的QQQQQQQQQ
再度哭到無法克制QQQQQQQQQQQQQQQQQQQQQQ

同退的控比退團作結局也是一起走
這種又幸福又捨不得的感動,即使看完這麼久了依然久久無法散去

『Dramatic “S”!』(編寫、導演/中村 一德)
秀的部分真的超好看,主題歌也是超級無敵好聽的
這就一定要說我到選的首圖為何是那張
那是第17'場的Snow Troupe‧絆
我稱之為退團歡送道別歌或是雪組歌(很認真
這天在唱這首時雪組大家都帶著眼淚唱
明明節奏輕快就像嗨歌一樣
明明大家的面帶笑容
但是大家卻是在哭的!
觀眾也是哭的!
早哥也是哭的!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我整個哭倒抽,太感動又太不捨
我從沒有見過感情這麼好的組QQ

應該說我相信每個組都有它們彼此的情感在感情都很不錯
但雪組的感情好是非常外顯的,毫無保留呈現在大家面前
我們也感染到這種畢業般不捨的的情緒
台上台下都哭成一團
真的無法克制自己QQQQQQQ

整個秀我都非常非常喜歡真的好棒
笑淚交織的好難忘
雙人舞跟大階段我也是感動到一直摀著嘴巴看
眼淚不知為何一直猛掉

『早霧せいな サヨナラショー』
再見秀一開始是由早哥演唱一首首的公演歌曲
之後陸續加入雪組子們
還有我很喜歡最後早哥跟Miyu那套藍色的服裝
(Miyu其實每件衣服都好好看> <//////)
藍色禮服真的好美,後頸還有一個漂亮的蝴蝶結真的是煞到我
加上Miyu又美又可愛我真的是...(哭出來QQQQQQQ
有一段早哥在唱歌時台下綠手燈燈海隨著音樂搖擺
我也是一秒掉眼淚QQ

『總結』
雖然我的日文不是很好,但是退團者致詞時還是感受的到每一位退團者的心情
看著大家哭了我也哭
而且讓我很敬佩也很喜歡早哥的一點是
就算自己也是不捨、想哭的樣子
但她還是顧著雪組、想著觀眾
還是努力地想要讓氣氛輕鬆愉快,讓大家可以帶著歡笑看完公演
怎麼會有這麼棒的人我真的QQQQQQQQQQQ(再度哭到失語

是說如果我沒記錯,謝幕加上最後早哥與Miyu出來放閃(XDD)的那次應該有8次(如有錯請告訴我)
從謝幕的部分也可以看到整個雪組的關係非常好很可愛
早哥也依然在眼淚中貫徹她的一貫作風
說真的我無法真心地笑出來啊啊啊雖然真的很好笑很可愛
但是只要看到這樣棒的人都要退團了還在想著別人我就又想哭了
最後的放閃真的沒看到會想自殺(還好我有看到
好妳們就趕緊一起去美國吧!!!!! (可愛死我心臟麻痺

這次退團的還有我一直很喜歡的 香綾 しずる 與 鳳翔 大等等
在最後的退團公演中大家都好有魅力好出色
真的為自己的寶塚生活畫下了完美的句點呢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在新的人生旅途中更上一層樓

* * *
雖然很捨不得
但也是打從一開始就知道她們總有一天會離開這裡、展開全新的人生
能在她們在寶塚中最閃亮無比的時刻看著她們
我真的覺得沒有遺憾,很高興自己有一起經歷過這個階段呢

接下來雪組就要交給我們家Daimon了
我想重擔與壓力一定都會存在
Daimon是一個很認真很認真的人,相信她沒有問題的QQ
其實可以看到Mirio與Daimon同時在TOP之位
一直是我喜歡上這兩位89同期時最大的心願
我一定會盡全力的應援她們!!!!!!(迷妹力爆發




































是說這次威秀有同步販售的商品中多了寶大版的場刊
本來一直很猶豫究竟該買哪一版(要是我有很多媽擬就可以不用想了哈哈哈哈哈)
最後還是買了東京場
想說看哪一邊的就買哪一本好了XD
還有我一出刊就訂了的7月號GRAPH一直到8月號日本發售日那天我才拿到(爆
而且一開始ㄅㄎㄌ還顯示已售完我嚇到差點要死翹翹(喂
還好終究是有買到,老天保佑TTTTTTTT

應該有人發現我很久沒寫轉播心得(妳確定有人在看妳網誌?
其實從今年開始我能看的時間比較少
所以之後應該都只會看花雪兩組跟TCA吧
工作與私人雜事比較多
網誌會更新少些(沒有多過吧太太妳醒醒

6月初去了趟日本,依然是一個人自助行
這次大阪+東京待了10天
當然也有觀劇,去看了花組!
心得有空一定會寫,旅遊日記也是!

希望我每天都可以這麼幸福
更希望早哥與Miyu退團後都順順利利
會持續關注的,也會繼續支持Dai帶領的雪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